【进博倒计时】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全面进入保电状态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04

东方潮涌,金秋意浓。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召开。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维护的上海外高桥二电厂(2×900MW)是进博会主要用电供能企业,目前已全面进入保电状态。该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146名检修员工正立足岗位、尽心履责,护航进博会期间的机组稳定运行。

10月中旬,外高桥检修项目部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加大巡检力度、提高消缺抢修效率、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全面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总结历年成功保电经验,全面落实各项保电措施。

图3.jpg

项目部坚持以“演”练“兵”,全面开展治安反恐、防触电等应急预案演练活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做到巡检不留死角,成功消除缺陷16项,排查整改设备隐患14条;敏捷反应,快速行动,高效完成6号机组31米层炉右空预器6A扇形板堵漏、一次风机6A突发故障紧急抢修任务。

在做好现场运维工作的同时,项目部还派遣3名骨干力量,奋战会馆建设一线,支援本次进博会配套活动的会务工作。

汇五洲佳品,聚四海宾朋。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上下一心、同频共振,正以丰富的实战经验、满腔的信心,打好盛会保电攻坚战。

【责任编辑:俞昭君】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