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在建单机容量最大联合循环燃机项目并网发电 中国能建设计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28

当地时间8月21日3时2分,中国能建广东院设计、东电一公司与GE公司联合体总承包建设的孟加拉国UNIQUE玛格丽特三期9HA燃机单循环发电机组成功并网。

2.jpeg

该项目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东南36千米,是孟加拉国在建单机容量最大的联合循环燃机发电机组,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发电33亿千瓦时以上,将为当地20万户居民提供充足用电,惠及约120万人口,为孟加拉国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重要的电力能源保障,对拉动当地经济、改善民生产生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俞昭君】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