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金陵石化航煤再次出口美国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08

  7月3日,装载着3万吨航空煤油的“太平洋宝石”号油轮在金陵石化10号码头起航,驶向美国阿拉斯加。这是该公司航煤继去年6月后第二次出口美国。

  客户对该批产品质量指标要求高,除硫含量要求为10ppm(1ppm为百万分之一)外,还对产品40摄氏度运动黏度有具体要求。因出口航煤不再做满仓质量分析,所以在航煤调和完毕装船之前,金陵石化提前对付出油罐相关阀门、机泵与内贸航煤相连的管线加堵盲板,防止因阀门内漏造成航煤污染。装运前的检验指标表明,这批航煤完全符合出口质量标准,硫含量指标优于客户要求指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