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总院设计并承担工程管理的徐工巴西制造基地竣工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4-07-10

  近日,机械总院机械工业第一设计院设计并承担工程管理的徐工巴西制造基地竣工投产。

  徐工巴西基地一期项目总投资2亿美元,基地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建设了14万平方米的4座主要生产厂房,具备从零部件下料、成型到结构件及总成的焊接、机加工、涂装到整机的装配、试验的全套生产条件。新落成的制造基地第一阶段生产包括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等主营工程机械产品,形成7000台工程机械的年生产能力。机械工业第一设计研究院除承担工程设计外,还负责工程管理服务及主要生产线的工程总包,在巴西现场长期派驻工作队伍。

  徐工巴西制造基地项目的实施,锻炼了机械总院境外工程队伍承接海外项目的能力,彰显了机械总院在工程机械行业的雄厚技术实力,为海外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