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老挝首个投资运营水电站发布企业标准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25

  7月23日,在中国电建所属水电海投公司成立两周年之际,水电海投公司举行《老挝南俄5发电公司企业标准》发布会。

  老挝南俄5水电站项目作为中国电建在老挝首个海外投资运营水电站。在南俄5发电公司标准化体系建立阶段,水电海投公司高度重视,南俄5发电公司全力实施,南俄5发电运营单位积极配合,历时半载,编制完成《老挝南俄5发电公司企业标准》,共汇编1763个标准文件,其中企业自编303个标准,成册14卷。

  《老挝南俄5发电公司企业标准》发布试行,意义深远,它是中国电建在老挝首个运营水电站标准化建设的宝贵成果,是水电海投公司开展标准化工作成果的重要体现,为水电海投公司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加强基础能力建设,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南俄5水电站装机规模为2×60MW,2008年10月1日正式开工, 2012年12月2日正式进入商业运营期。截至2014年7月,电站已安全运行600天,累计发电6.8亿度,为老挝国家建设发挥了重要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老挝南俄5发电公司企业标准》将自2014年7月25日起进入全面试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