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成为我国首家特高压电抗器产品出口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2

  8月8日,中国能建集团所属北京设备厂与英国ALSTOM公司签订印度国家电网PGCIL±800kV 3000MW 高压直流Champa-Kurukshetra Transmission Link工程平波电抗器供货订单,此举标志着我国特高压电抗器产品成功打入国际市场,北京设备厂成为世界电器产品高端市场生产供货企业。

  Champa-Kurukshetra Transmission Link工程是印度第二个800KV高压直流工程,全长1365公里,使用±800 kV 3000 MW超高压直流(直流)技术,把印度占城 (CHAMPA)附近的电力输送到首都新德里附近的克鲁克什特 (KURUKSHETRA),满足首都新德里附近克鲁克什特地区紧张的电力需求。

  近年来,北京设备厂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开拓海外电器产品高端市场,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出口规模和比重,不断优化在全球范围的市场布局,探索出一条具有企业自身特色的海外市场开拓之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