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印度莎圣电站5号机组投盘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3

  8月12日上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世界在建规模最大燃煤电站——印度莎圣6×66万千瓦超大电站5号机组投盘车成功,为接下来的汽轮机冲转奠定了坚实基础。

  盘车投入过程中,无异常噪声和振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在5号机组施工期间,恰逢印度的高温季节和雨季,现场人员克服天气给施工带来的不利影响,保证了汽轮机扣盖等重要施工节点的顺利实现。特别是在扣盖时,正值当地48摄氏度的高温天气,作业人员经受住高温烤验,连续作业,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印度莎圣电站项目位于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业主为印度莎圣电力有限公司(Sasan Power Limited),一期工程建设6台66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目前,该项目已经有4台机组投入商业运行,剩下的5号机组正在冲刺并网发电目标,6号机组正处于施工高峰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