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中标委内瑞拉古里水电站增容改造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5

  委内瑞拉当地时间8月14日下午,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所属企业东方电机有限公司中标委内瑞拉古里水电站1至6号机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的增容改造项目。

  古里电站是世界第三大水电站,原机组由日本日立公司制造。本次改造包括1至3号机单机容量由原185兆瓦增容至300兆瓦,4至6号机由原270兆瓦增容至400兆瓦,合同范围包括整个机组更新、厂房电站机电设备成套,机组拆卸、安装调试。

  本次改造项目是由泛美开发银行提供贷款,采用国际公开招标的方式,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国际上著名的水电制造公司均参与竞标。这是中资企业在国外首次通过公开竞标获得的最大电站改造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