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镀铝锌产品首次出口美国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9

  近日,11个表面质量优良、总计重量为47.11吨的镀铝锌钢卷从攀钢成都板材公司发出,即将远涉重洋运往美国。这是鞍钢集团攀钢镀铝锌产品首次走出“国门”,进入海外市场,标志着攀钢加强镀铝锌品牌建设迈出重要一步。

  据了解,这批出口合同对产品表面质量要求极高,产品规格为0.46×1219毫米,属于薄规格厚镀层产品,生产过程中极易出现边厚缺陷,卷取后会出现“喇叭”卷,生产难度很大。为了按合同要求保质保量交货,攀钢成都板材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出口产品生产,专门研究制定了《出口美国热镀铝锌产品技术要求》,对本次出口产品生产的数量、规格、合同号、成品交货技术条件、标识、各工序工艺要求及职责做了详细说明,并在生产前对操作工进行技术交底、对气刀工艺进行了优化。生产过程中,该公司加强气刀和镀层均匀性的控制,避免产品出现边厚缺陷,确保表面质量和卷形良好。针对此次产品卷重小的特点,该公司精心设计运输方案,对运输托架进行改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