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准池铁路铺架施工再创全国常规铺架新纪录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22

  8月21日,神华准池铁路铺架一标建设者奋战24小时,在准池铁路陈掌特大桥铺架施工中再传捷报——日单机双线架梁16孔,再创全国常规铺架新纪录。

  准池铁路铺架一标项目部按照准池铁路9月29日铺通的目标要求,多措并举,强化管理,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同时开展“决战9.29,保安全保质量保铺通捍荣誉”劳动竞赛,制定了《准池铁路项目铺架超产奖励办法》、《路料车添乘制度》等制度办法,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在继7月创月架梁242单线孔,日架梁平2013年8月17创造单线14孔基础上,再创日单机双线架梁16孔的铺架新纪录。

  截至8月20日,准池铁路铺架一标开累完成架梁1837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