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署南苏丹朱巴电站项目商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29

  8月25日,中国电建签署朱巴水电站项目商务合同。这是继今年5月6日签订南苏丹延比奥水厂项目后,中国电建在南苏丹市场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朱巴水电站位于南苏丹首都朱巴市朱巴大桥上游约4.5公里处,为设计、采购、施工(EPC)交钥匙总承包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南苏丹首都朱巴及其他周边城市的用电需求,极大改善南苏丹电力匮乏的现状,为南苏丹能源发展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008年,中国电建与苏丹大坝执行管理局签订设计合同,为南(部)苏丹朱巴、苏伊和肯耶提三个小水电工程提供勘测、规划、可行性研究和初步设计服务。朱巴水电站项目属三个水电站咨询及设计项目之一。

  自2009年进入南苏丹市场以来,中国电建通过认真履约、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南苏丹各级政府保持了良好关系与畅顺的沟通渠道。朱巴水电站商务合同顺利签署,将进一步促进中国电建在当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