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9款自主品牌车型亮相莫斯科车展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1

  8月27日,东风汽车公司携旗下东风风神L60、AX7、H30 CROSS、S30、东风猛士、锐骐皮卡、帅客厢式车和东风小康V25厢式车、V21单排微卡等9款自主品牌车型,亮相莫斯科国际车展。其中,东风自主品牌战略车型L60、AX7为全球首发。东风风神L60是一款运动型轿车,配置丰富,科技感强;AX7是东风公司在俄罗斯市场推出的首款SUV车型,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户外越野都有出色的表现。

  拓展俄罗斯市场是东风国际事业发展中十分重要的一步,此次东风公司将L60、AX7两款新车的全球首发放在俄罗斯市场,充分体现了东风汽车公司对俄罗斯市场的重视。今年4月份,东风汽车俄罗斯有限公司完成了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的组建,签订了21家经销商。从5月份开始,东风风神自主品牌乘用车正式进入俄罗斯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