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印度哈迪亚燃煤电站2号机组锅炉冲管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1

  当地时间8月29日16时30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印度哈迪亚2×30万千瓦燃煤电站2号机组锅炉冲管工作顺利完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印度哈迪亚项目部与印方多次沟通,制定了科学的冲管方案。冲管期间,双方准备充分、密切配合、措施到位。经过四整天的不懈努力,整个冲管过程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冲管次数、靶板斑痕粒度、气温和汽压等主要指标均符合要求。此次冲管共69把,在第52把投放靶板,效果较好。第68、69次时连续两次靶板结果均达到冲管要求,标志着哈迪亚电厂2号机冲管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印度哈迪亚电站位于印度西孟加拉邦,距哈迪亚港10公里,离加尔各答约135公里。本期建设两台30万千瓦级燃煤发电机组,锅炉是亚临界压力参数、自然循环汽包炉,为单炉膛的全钢架悬吊结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