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玻利维亚圣何塞水电站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4

  日前,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十一局承担施工的玻利维亚圣何塞水电站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该电站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圣何塞水电站项目经过前期紧张筹备,参建员工已陆续进场,结合工程现场实际积极进入大型施工设备,用于进场道路的施工,保证了工程的顺利开工。

  圣何塞电站项目位于玻利维亚科恰班巴省哈帕雷区域,距科恰班巴市115公里。该项目土建工程包括大坝、引水隧洞等,工程量主要包括水库大坝土石41.2万方,大坝碾压混凝土7.95万方,洞挖长度18454米,竖井6处,计划工期37个月。该电站建成后将有力改善整个玻利维亚、尤其是科恰班巴地区电力紧缺情况。

  今年以来,中国电建在玻利维亚建筑市场捷报频传。1月2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南院总承包的玻利维亚首个风电项目——科巴纳风电项目正式竣工移交,这也是该国重点示范性能源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3MW(2×1.5MW),被称为玻利维亚“风电之花”。该项目顺利移交,将优化玻利维亚的能源结构,为中国电建进一步开拓玻利维亚市场树立良好口碑。今年4月3日,中国电建签约玻利维亚伊其洛公路1标段和2标段的建设合同,合同总金额1.04亿美元,合同工期24个月,为中国电建进一步开拓玻利维亚市场树立了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