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签订波黑图兹拉逾74亿元火电EPC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4

  8月30日,据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旗下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重大合同公告,该公司中标的波黑图兹拉火电站45万千瓦火电机组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EPC)合同正式签订,项目金额达74.53亿元人民币,总工期56个月。 

  8月27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波黑电力公司在萨拉热窝签订了波黑图兹拉火电站7号机组建设项目合同。项目内容包括现有波黑图兹拉火电站厂区西侧设计、建造一座装机45万千瓦的热电联产火电机组的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 

  项目业主波黑电力公司成立于1946年,是波黑三大电力公司之一,为波黑联邦最大的公司,总资产约17.5亿欧元,拥有168万千瓦装机和7个煤矿,经营状况良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