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技术承接德国伯利休斯水泥生产线设备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5

  9月2日,中冶宝钢技术重型机械分公司承接制造的德国伯利休斯LIBCEM水泥生产线设备,顺利通过甲方驻厂监理质量验收并正式装箱发往非洲投入使用。

  该生产线的机械电气传动系统由伯利休斯公司自行设计安装,中冶宝钢技术主要承接了生产线所有需要铆焊的部件壳体及相关构件的制造。整套设备主要由粉料仓、烟囱、静态分离器、旋风分离器、附件平台、管道等部件组成,单个构件最大直径达9米,制作总重量达600吨。

  伯利休斯公司隶属于德国工业巨头蒂森克虏伯集团,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水泥工程公司之一,专业从事世界各地水泥生产线的工程建设,在世界水泥生产线工程市场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