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集团淮海集团自制自燃式熔铝机节省电力80%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10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淮海集团公司成功开发制造的自燃式熔铝机将于近期交付于客户。

  该自燃式熔铝机是一种先进环保的设备,有别于目前电解铝耗能的形式,它是利用一种新型专利填加剂经燃烧与熔铝过程产生的有害废气化学反应产生高温热量,达到熔铝的目的,具有受热均匀、铝水杂质少、热利用效率高等特点,比起传统电加热等方式节省电力80%以上。

  多年来,淮海集团致力于二级民品开发,本着以高品质、低成本、高效节能,科技先进,低碳环保和满足客户要求的设计理念,自主设计构思了设备的外形及内部机械系统、数字恒温控制和性能稳定的电控系统,先后制作了200多种零件进行组装,采用人性化设计,根据工人实际操作需求而设计,外形美观,设计紧凑合理,配有科学的物理与化学相结合除尘过滤结构,减少了熔铝过程中烟尘对环境的污染,使有害气体的排放大幅降低,此次成功制造自燃式熔铝机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制造能力,开拓了新的市场推广前景和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