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一技术研究应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11

  近日,神华集团科技项目“燃用神华煤电站锅炉安全高效超低NOx燃烧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通过电机工程学会鉴定。

  “燃用神华煤电站锅炉安全高效超低NOx燃烧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在NOx燃烧技术的开发上取得了重大技术突破,在确保锅炉参数稳定、不降低锅炉效率的前提下,锅炉省煤器出口的NOx排放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据了解,该项目在利用神华煤易燃高热量的优秀品质,抑制该煤种结渣性、保证经济性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把神华煤优秀的环保特性发挥了出来,做到了安全、经济、环保同向调整,为我国节能环保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