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全面推进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26

  2014年8月25日,与中国移动签约的深圳市中兴视通科技有限公司、中邮世纪(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银盛电子支付科技有限公司、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发放的第三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获得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许可。

  自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工作以来,中国移动本着积极、稳妥的原则有序推进相关工作。今年5月,中国移动与相关企业在转售业务的合作区域、产品资费、号卡管理、客户服务、收入结算等具体合作内容上达成一致, 6月底已完成号段分配工作。在系统支撑方面,中国移动充分尊重转售企业的意愿,提供多种对接方式供转售企业选择,目前已进入联调测试阶段。按照既定计划,中国移动8月底前可完成业务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阶段,中国移动将协助转售企业组织好上线开通前的端到端测试工作,并理顺客服流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通信需求,加快推动社会信息化进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