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大武口公司新增2.8亿千瓦时直供电量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27

  6月25日,国电大武口热电有限公司与宁夏区内3家电力用户签订了2.828亿千瓦时大用户直接交易电量协议,可提高公司机组利用小时464小时。这是该公司继上半年取得直供电交易2.53亿千瓦时电量的基础上,又争得的一笔创收。至此,该公司2014年直供电交易将直接为公司创造收益13017万元。

  今年上半年,宁夏电网总体装机容量富裕,区内经济增速减缓、社会用电持续低迷,新能源装机迅猛发展,火电机组竞争加剧。在这一不利形势下,该公司紧盯电量不放松,认真总结上半年大用户直接交易的经验,组织专人对各项指标、成本、利润进行了准确测算。在保证利润空间最大化的前提下,该公司及时跟踪市场变化,根据下半年宁夏电网负荷情况及公司机组检修情况,合理计划每月交易电量份额。最终,大武口公司在全区参与直供电的65家电力用户中优选出了三家,签订了此次直供电交易协议,为公司增发电量、增收创效和更好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