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与奥园集团签订4亿元总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01

  近日,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中国十五冶南方公司市场开发传来喜讯,与中国奥园地产集团签订广州萝岗奥园广场工程施工总包合同,合同额为4.05亿元。

  该合同的签订,是中国十五冶南方公司贯彻落实中国十五冶年初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拓展民用建筑市场,坚持“大市场、大客户、大项目”营销战略的又一成果。此次签订萝岗奥园广场项目占地面积约9.3万㎡,总建筑面积约30万㎡,位于萝岗区行政中心板块,萝岗开创大道与开萝路交汇处,处于萝岗商业生活新区最核心位置,临近萝岗区政府及萝岗街中心。项目坐拥区域完善的交通网络,紧邻东二环高速、广园快速路、广汕公路等市际快速路。项目将规划约21.2万㎡商业办公及约8.8万㎡高品质住宅,依托特有的区位条件及区域交通优势,充分融入富有特色的“时尚、都市、生活”元素。将生活街区及地铁交通合理结合,突出城市生活复合的核心特色,打造萝岗中心区的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办公、商住于一体的大型复合城市综合体项目。这是奥园集团进军萝岗后与中国十五冶南方公司签订的第二个项目,也是奥园集团在广州投资建设的第六个城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