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举办国际房车展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04

  6月27日至29日,港中旅集团携手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2014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

  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旨在积极推动房车和露营产业在中国的全面发展,已经成为房车露营产业在中国发展的风向标。展览会邀请德荷美澳等多国的行业协会代表、全球房车生产与经销企业的精英团队,以及主流媒体人士等,共同探讨国内外房车与露营地发展现状,分享国际先进经验与成功案例,致力于将世界第一的房车专业展览带到中国,协助展商拓展商机,为新产品和服务提供国际专业展示舞台,推动中国房车与露营行业的发展。

  今年展会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共有183家参展企业参加,带来国内外前沿产品与技术。德国联邦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欧洲房车行业联盟、法国房车工业协会、澳大利亚房车及露营协会(CRVA)、美国房车工业协会等代表也参加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