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中标河北邯郸客运中心主站钢构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08

  7月2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河北邯郸客运中心主站钢结构工程,包括主楼5427吨,主站站房1343吨,主站发车台143吨。

  该工程位于邯郸新高铁站(邯郸东站)对面,总建筑面积9.1万平方米,由巴士上下客区及蓄车库、站房、辅助用房及地下停车库等四部分组成。建筑物地下1层、地上10层,上部主结构为钢筋混凝土筒体支撑的带吊索的钢桁架体系,次结构体系为钢结构框架。

  邯郸客运中心依托石(家庄)武(汉)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将在东部城区成为集高铁、长途、公交、出租、轨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的综合客运枢纽,可实现各种交通工具间的快速换乘和整个城市交通流的快速聚集、疏散,最大程度地为百姓出行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