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签约福建福清50亿元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16

  7月9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三局与中航(福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约福清市中部滨海新城土地一级开发和融港大道建设工程,该工程签约合同额暂定50亿元。

  福清市中部滨海新城土地一级开发和融港大道建设工程位于福建省福清市,工程内容为全长约10.2公里的融港大道(主要包括5公里的隧道,约4.2公里的道路,约1.0公里的桥梁)和中部滨海新城7300亩土地一级开发(主要包括土石方挖运、回填、厂区道路、市政管网等)等。

  融港大道将强化福清主城区与中部滨海新城的交通联系,推动港城联动、城乡规划一体化、基础设施一体化和公共服务一体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