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钻井平台鏖战爪哇海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18

  7月13日,中国海油所属中海油服“海洋石油937”平台钻井班在爪哇海中区顺利完钻后起钻,为后续下油管做准备。

  爪哇海中区MILA-ALPHA平台位于含气储量比较高的矿区,按照甲方规划,平台完成所有钻井作业任务后将投产,担负起为印尼首都雅加达供气的任务。

  因地质结构复杂、设计难度大,钻井作业面临很大的挑战。“海洋石油937”平台上的中外员工团结协作,在平均日气温35摄氏度以上的炎热天气下,克服了井下高温、高压等困难。7月13日23时30分,平台顺利完成MILA-A3井10520英尺的钻井作业任务,顺利完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