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打开美国岸桥加高业务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21

  近日,中交集团所属企业振华重工成功对美国WBCT码头岸桥进行加高,顺利打开美国岸桥加高业务市场。这也是全球首次采用钢绞线式抬升装置对岸桥进行加高,加高高度为7.93米,抬升部分重量为1350吨,是目前世界上提升高度最高、抬升重量最大的岸桥加高项目。

  近年来,随着3E级大型集装箱船的投入使用,码头用户对大型岸桥的需求日益上升,对现有岸桥加高改造的市场前景广阔。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不仅使中交集团抢占了美国岸桥加高市场的先机,也进一步提高了中交集团在岸桥加高服务领域的市场美誉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