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各景区乐园推出新颖主题活动引爆盛夏欢乐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21

  盛夏来临,港中旅各地景区陆续推出主题新产品迎接四方遊客,全新的游乐设备,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夜场旅游文化,开启今夏亲水游乐的新模式,为广大游客朋友们带來新奇和体验。

  深圳世界之窗:清凉酷爽“醉”狂欢

  随着深圳世界之窗第19届国际啤酒节帷幕拉开,长达101天主题为“HIGH歌热舞世界杯,清凉酷爽‘醉’狂欢”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市民游客前往体验。

  本届国际啤酒节是历届啤酒节推出时间最长、惠民措施力度最大的一届,期间园区非洲区引进原汁原味的土著表演、举办鹏城草根音乐节“佛朗明哥之夜”、开启啤酒节夜场“1分钱送啤酒”等丰富活动,为游客在炎热的暑期带来清凉透底的欢乐体验。 

  青岛海泉湾:暑期休闲度假新去处

  7月12日,历时44天的青岛海泉湾欢乐之夏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盛大开幕,这是青岛海泉湾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泉海即墨·沙滩啤酒旅游文化节”之后,又一倾力打造的暑期消夏休闲娱乐项目。

  本届啤酒节,无论从投资规模、设施设备方面,还是从影响力方面都超过了首届,活动主要呈现三大亮点:深圳锦绣中华策划、纯粹慕尼黑风情、特色狂欢啤酒节,在打造青岛海泉湾自己啤酒节品牌同时,丰富度假区夜间旅游文化产品,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暑期休闲度假的新去处。

  深圳锦绣中华:开启中国首个音乐立体泼水广场

  民俗村泼水节是这个盛夏深圳锦绣中华夏季重点项目,今年深圳锦绣中华大力推动项目升级,开启中国首个音乐立体泼水广场,为游客带来全新夏日狂欢新体验,而其他丰富节目内容包括西双版纳高僧亲临泼水现场主持神圣的浴佛仪式,还有疯狂水球大战、旱龙舟障碍赛、板鞋竞走、运水接力跑、龙舟飞渡等刺激好玩的消暑运动。

  珠海海泉湾:神秘岛乐园夜场欢乐动感

  7月12日至8月24日,珠海海泉湾举办的加勒比啤酒狂欢节,为广大游客带来最爽、最凉、最健康的玩水降温新体验。海泉湾神秘岛乐园夜场也盛大开启,炫色暑期大巡游、炫舞加勒比、沙滩泳装比基秀为游客带来美妙的视觉感受,海洋温泉推出凯撒冰池、溶洞清凉泡泡池等夏季特色欢乐节目,给珠三角的酷夏送上一份劲爽清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