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开7条西宁始发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24

  7月10日—10月8日期间,南航将新开7条西宁始发航线,分别为西宁往返广州、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西安的直达航线及西宁—武汉—厦门经停航线,共涉及西宁始发8个城市7条航线的8个航班。 

  新增的西宁始发航班均由B757-200系列飞机执行,单程可提供近200个座位,于7月10日起陆续执飞,西宁—广州每日2班,西宁至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西安各每日1班,西宁—武汉—厦门每日1班。 

  结合今年西宁航空市场需求及飞机运行状况,今年旺季期间特地新增了部分西宁始发航班,以满足西宁旅客出行需求,同时针对公商务及旅游旅客不同需求,尽可能的优化航班时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