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物资与远东电缆签逾20万米电力电缆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4

  8月12日,神华物资集团与远东电缆公司签订了21.94万米YJLV型交联电力电缆采购合同,合同金额约3701万元。此批交联电力电缆的采购主要为朔黄铁路发展公司牵引供电系统扩容改造所需。

  远东电缆公司创建于1990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架空导线、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特种电缆等四大类线缆产品的系统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与服务。

  YJLV交联电力电缆是用于传输和分配电能的电缆,常用于城市地下电网、发电站的引出线路、工矿企业的内部供电输电线,其结构中的钢带铠装很好的保护了电缆内绝缘和内导体的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