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全面展开青奥会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5

  8月16日,2014年青奥会将在南京开幕,主赛区南京市共有30多个场馆。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在南京市比赛场馆周边有45座加油站。随着青奥会进入倒计时,江苏石油为青奥会的服务工作全面展开。

  针对青奥会期间车辆多、用油量大、需求品号不同的实际情况,江苏石油加强市场调查,周密制订计划,增加库存量,保障油品供应。江苏石油在全系统开展评选“最美加油员”活动,提高加油站员工的服务水平,展现中国石化的良好形象。

  该公司与青奥会南京赛区志愿组开展“V爱驿站”志愿者服务活动,共有100座加油站的300余名志愿者参加,并推出10项便民志愿服务,开通微信平台,提供时讯服务。顾客只需用手机扫描中国石化二维码,就可登录查看最新油品、非油品、加油卡办理方法等信息,还可咨询路况、青奥会场馆及其他相关信息。为保证油品质量,江苏石油组建6支专业计量队,盯住设备管住人,严把油品质量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