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青海电力有序推进分布式电源并网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21

  今年以来,青海电力公司按照国家电网公司政策公开透明、优化流程、简化手续、提高服务效率的原则,切实做好分布式电源并网服务工作,有力促进了分布式电源的快速发展。目前,该公司已受理10户分布式电源并网客户,完成并网6户,并网容量1587千瓦,其中西宁公司4户、黄化和海南公司各1户。7月份发电量7.78万千瓦时,除去自发自用外,产生上网电量2.64万千瓦时。

  有序推进分布式电源并网工程建设,是青海公司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分布式电源并网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推动青海省新能源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有序推进分布式电源项目并网工作中,青海公司为分布式电源项目并网提供95598供电服务热线、网上营业厅等多种服务咨询渠道,并提供办理流程说明、相关政策规定解释、工作进度查询等服务,接受项目业主、客户投诉。同时加大配套电网投资和建设力度,由分布式电源接入引起的公共电网改造部分由公司投资建设,保障分布式电源接入电网,为各类社会资本投资分布式电源并网工程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