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开通深圳-首尔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29

  8月27日9时30分,一架南航空中客车A320飞机满载旅客从深圳机场起飞,标志着南航执飞的深圳—首尔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每周2班,逢周三、六执飞,机型为空中客车A320。其中,由深圳出发的CZ3089 航班起飞时间为09:30,抵达首尔仁川机场的时间为13:30;由首尔返回的CZ3090 航班起飞时间为14:30,返抵深圳的时间为16:50(均为当地时间)。 

  作为旅客运输量全球第三、亚洲第一的航空公司,南航近年来发展迅速,并于8月23日接收了其第600架飞机;同时,南航不断加速国际化战略转型,目前国际航线网络已覆盖欧洲、大洋洲、北美洲、非洲及东南亚、东亚、南亚等地,并成为中澳市场最大的航空承运人。 

  一直以来,南航都致力于深圳国际航线的开拓。尤其在2013年年底深圳机场新航站楼启用后,南航在深国际化步伐大大加快,连续开通普吉、济州、巴厘岛等多条东亚、东南亚航线;而年中开通的深圳——毛里求斯航线,不仅是深圳机场目前唯一的一条洲际航线,更成为目前仅有的、由国内航空公司执飞的直飞非洲的航线。深圳—首尔航线的开通,为深圳市民前往韩国旅游提供了更丰富的旅游产品组合选择。年初,南航独家开通了深圳至济州岛航线。开通以来,航线销售火爆,进入暑期后更是一票难求。而首尔航线的开通,更连接了深圳与首尔、济州岛这韩国两大明星旅游目的地。在此基础上,市民可以选择南航独家推出的首尔与济州岛的环程搭配行程,在不走回头路的前提下,赴济州岛尽享海岛度假、飞首尔感受都市繁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