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免税店国旅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1

  9月1日,全球最大免税店——中国国旅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在海南三亚正式开业。该购物中心由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耗时两年倾力打造,并由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管理运营。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的落成开业,将以其超大规模、超多品牌、超前服务将离岛免税购物带上一个新台阶,标志着中国免税业发展到达了一个新高度,也为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体验世界级免税购物提供了新平台。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单体免税店,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达7.2万平方米。香水化妆品销售专区面积亦高达8000平方米,为亚太市内免税店之冠。购物中心引进了近300个国际知名品牌,一些品牌的全球旗舰店、概念店也将首次与消费者见面。除免税外,购物中心还包含餐饮、海南特色纪念品、有税商业等多重业态,让购物中心承载了更多的功能体验,以求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旅游购物体验。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3年来,海南游客消费构成发生明显变化,购物支出比重由原来的13.8%迅速提高到27.6%,离岛免税已成为海南旅游新名片,过去以观光为主的海南旅游正在向观光、购物并举的方向转变。在此过程中,中国国旅及旗下中免集团将自身发展融入海南国际旅游岛战略建设之中,以免税店为载体,不断发挥自身在品牌资源、资金、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对进一步落实离岛免税政策、建设国际旅游岛起到重要支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