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宁夏新能源风电装机突破55万千瓦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2

  8月28日,装机容量4.95万千瓦的宁夏南华山风电场夏家窑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成为海原区域今年第三个投产的风电项目。至此,华电宁夏新能源公司风电装机容量突破55万千瓦大关。

  22日13时08分,经5次冲击试验后,南华山风电场110千伏升压站倒送电顺利完成,为夏家窑项目风机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21时5分,首台风机一次并网成功,标志着夏家窑项目全面进入动态调试阶段。

  为保证夏家窑项目成功并网发电,生产人员克服接产任务重、时间紧迫等因素,积极熟悉生产设备与系统,对线路、箱变及风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其中线路、箱变及风机累计发现缺陷54条,及时进行整改,确保设备以零缺陷投运。同时,对南华山风电场二次回路及保护装置进行全面检查测试,为夏家窑项目的顺利投运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