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福清核电3号机组主管道焊接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08

  7月1日,随着焊口最后一道弧光渐渐熄灭,福清核电3号机组主管道焊接全部完成。作为重要节点,这为后续主泵安装、核回路冲洗、蒸汽发生器二次侧水压试验等重要节点的顺利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号机组主管道焊接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焊专利技术,与手工焊相比,焊缝成形优良,整体焊接质量好,单台机组焊接时间较传统手工焊缩短约30天,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确保3号机组主管道焊接工作的顺利实施,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组织各参建方精心筹划,在充分吸收1、2号机组和国内其他核电项目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准备、认真施工,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