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沿河核电站4号机组主回路波动管施工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09

  7月6日,红沿河核电站4号机组波动管安装工作完成,主回路重型设备连接完成并形成闭合回路,为4号机组核回路冲洗提供了重要先决条件,同时为反应堆冷却剂系统移交及冷态功能试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波动管是构成核岛主回路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27日稳压器就位后,波动管测量、组对、水压试验一次成功,以质量保进度,现场组织严密,各个接口衔接顺畅,确保了波动管施工计划的有效执行。

  目前,红沿河核电站有两台机组在运行、两台机组在建。其中,于2013年6月6日投入商业运行的1号机组,在世界核电运营者协会衡量核电机组安全运行水平的9项关键指标中,2013年该机组有6项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建的3、4号机组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