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万州发电厂1号机组发电机定子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15

  7月12日,中国能建集团所属天津电力建设公司承建的重庆万州发电厂1号机组发电机定子吊装就位。

  1号机组发电机定子由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净重409吨,外观尺寸为1315×620×456厘米,采用天车-液压提升装置吊装系统吊装。中国能建天津电建项目部对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质量交底工作,使施工人员明确操作规程、工作任务和岗位职责,整个吊装过程一气呵成。定子吊装就位,标志着汽轮机本体安装工作进入新的阶段,为下一步转子穿装、汽机扣盖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重庆神华万州电厂新建工程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是重庆“十二五”重要能源保障项目,对支持三峡库区经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其中一期工程建设2台100万千瓦级超超临界发电机组和储煤基地,计划于2015年竣工投产。天津电建承建1号机组建筑安装工程及烟囱、冷却塔、补给水系统建筑安装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