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700飞机完成防火系统审定试飞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28

  2014年7月25日,随着103架机平稳降落在西安阎良机场,ARJ21-700飞机防火系统顺利完成审定试飞。

  ARJ21-700飞机防火系统试飞是国内首次严格按照民用航空规章进行的防火系统审定飞行试验。FAA(美国联邦航空局)与CAAC(中国民航局)审查代表一起参与了该项试飞科目的审查。

  本次试飞为FAA目击项,包含4项地面试验、4个试飞科目。通过本次试飞,验证了ARJ21-700飞机前后货舱、客舱盥洗室等部位防火系统烟雾探测与告警、烟雾穿透、灭火剂浓度等指标完全满足适航条款要求,且实测参数均明显优于条款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