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700飞机完成风挡除雾试飞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06

  2014年8月1日,ARJ21-700飞机104架机于11时12分起飞,经过2小时32分钟的飞行,于13时44分降落,顺利完成一架次风挡除雾试飞,经评估确认试飞结果有效。

  风挡除雾试飞主要是验证飞机风挡由于外界温度变化内侧产生凝雾时,通过加温装置除雾、保证飞行员视界的能力。该科目对温度、湿度有较高的要求,而此时的三亚正是理想的场所。

  试飞过程中,飞行员先驾驶飞机爬升至35000英尺(一万米)左右后高空平飞,待风挡温度降低后,迅速将飞机高度降至指定高度再次转入平飞,通过温差变化使得驾驶舱风挡凝雾,然后通过加热装置把凝雾除去。当天的试飞中风挡成功凝雾,飞机告警功能正常,打开加温装置后,数分钟内凝雾即消除,飞行员视界恢复清晰,达到了试飞科目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