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新能源河北沽源生态光伏项目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08

  8月7日上午,三峡新能源河北沽源生态光伏一期(5万千瓦,MWp)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政府及参建各方代表出席了会议。

  据悉,沽源生态光伏作为三峡新能源在张家口地区的首个光伏发电项目,总体规模10千瓦,分两期建设。建设方在总结曲阳样板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沽源生态光伏发展的新道路,力争早日打造出“沽源模式”这一新的业内标杆与典范。此外,为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的双赢,项目场区内将大规模引进沙棘种植,并采用螺旋桩打桩工程,尽可能避免对当地自然环境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