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江苏宜兴燃机工程1号高压汽包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21

  8月18日,中国能建集团所属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江苏国信宜兴2×40万千瓦级燃机热电联产工程高压汽包吊装一次成功,由此拉开了1号余热锅炉本体管道安装的序幕。

  宜兴燃机工程余热锅炉为立式设计,配备高、中、低压三只汽包。当日吊装的是高压汽包重约103吨,长度为12868毫米,使用320吨履带吊进行吊装。

  为保证吊装作业顺利进行,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提前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有效组织调配现场人力、物力资源,落实炉后清理及路基强化等措施,并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质量与安全技术交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