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三冶承建辽宁海城经济开发区西二环北段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28

  8月25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辽宁海城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西二环北段正式通车。

  海城经济开发区西二环位于辽宁省海城市天山街,北段道路全长838.1米,道路红线宽55米,黑色路面宽30米,是海城市规划路网中的重要交通线路。道路北邻鞍海公路海城外环线,西邻沈大高速公路,南临营口港、大连港,长大、沟海铁路,是海城经济开发区重要枢纽通道。

  此次施工对西二环北段进行道路及辅助设施、配套管网进行修筑,主线道路为双向8车道,采用城市出口路标准,全线多处平曲线设计,机动车道路拱为双向坡,采用1.5%抛物线型,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

  海城经济开发区西二环是城市环路规划路网中的重要枢纽,它将实现城市南北走向的道路交通功能与景观环境、生态人文协调相结合的高标准城市主干道。该道路的通车为城市成功地增加了一面“靓丽窗口”,对辽南地区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