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总承包首钢伊犁钢铁烧结工程破土动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29

  8月28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的首钢伊犁钢铁有限公司180平方米烧结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该工程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拟新建一台180平方米烧结机,年产高碱度冷烧结矿186万吨,同步建设一套烧结湿法烟气脱硫系统,脱硫工艺采用中冶华天引进吸收消化的石灰—石膏湿法脱硫技术,计划于2015年10月底投产。

  据中冶华天专家介绍,该工程采用了多项成熟、可靠、先进、节能、环保的烧结技术。投产后烧结厂各种粉尘排放均小于30毫克每标准立方米以内,二氧化硫排放浓度小于100毫克每标准立方米以内,生产系统无废弃物外排,烧结车间的技术水平和环保水平将达国内一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