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靖远公司4号炉低氮燃烧器改造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1

  8月27日,国电靖远发电有限公司4号炉低氮燃烧器改造工程经过51天的奋战,全部竣工。

  4号炉低氮燃烧器改造工程,是靖远公司进一步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新政策,兑现环保承诺,实现达标排放的重要举措,也是该公司年度烟气综合治理工程重要配套工程。为了保证工程质量,该公司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精心筹备,从前期的技术咨询、施工方案、物资采购,到施工中的认真监督均严格按计划步骤推进。

  经过14天的热态调试,改造后的4号炉燃用本地目前实际煤种时,能够与锅炉机组设备相配合,煤种适应性增强,燃烧不结焦、锅炉各项参数正常,炉膛出口折算氮氧化物排放值均可控制在250毫克/标准立方米以下,实现了《全省“十二五”火电行业主要污染物总量削减目标责任书》要求的氮氧化物减排35%的目标,年可削减氮氧化物排放量1500吨以上,环境效益显著。同时,也为后续脱硝采用SNCR改造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