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丝集团锦州化工物流基地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中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1

  2014年8月28日,中丝锦州化工品港储项目在辽宁锦州开工建设。

  项目计划分两期在锦州港内临海建设总罐容约15万立方米的大型化工物流基地,本次动工的是一期工程,建设规模7.36万立方米,预计于2015年末建成,2016年初投入使用。中丝集团拥有项目51%控股权,锦州港持股49%。该基地是中丝集团规划总投资20亿元的东北临海三个化工品物流基地中的第二个。于2013年5月先期建成投入使用的中丝营口仙人岛基地已取得了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中丝锦州化工物流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为东北三省和内蒙古东部地区的化工品港口转运提供有力保障,带动地区化工产业发展,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将有力推动中丝集团的产业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