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哈密煤电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3

  8月30日,中国能建集团所属天津电力建设公司承建的新疆哈密煤电工程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取得一次成功,为该机组高质量、高水平按期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汽系统自29日20时15分开始进行升压,30日零点23分升压至工作压力25.4Mpa,稳压检查30分钟,2时2分系统升压至试验压力34.782Mpa,稳压20分钟,然后降压至工作压力进行检查,此时受压元件金属壁和焊缝无泄漏湿润现象,受压元件无明显变形,水压一次成功。二次汽水压试验于30日9时53分完成。至此,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标志着1号锅炉本体安装、受热面系统的管道焊接及一次密封工作全部完成。

  神华国能哈密煤电项目是国家“西电东送”的重点工程,计划建设4台60万千瓦机组。该项目的建设运营对推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