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全面恢复广西受“威马逊”影响客户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25

  7月24日12时,南方电网公司恢复了广西受“威马逊”影响线路供电,至此,受灾的190.7万户客户全部恢复正常供电。经过连续抢修,公司于19日恢复了110千伏及以上线路、城区供电,21日恢复了10千伏主干线路供电。由于部分受损点地处偏僻、较为分散,为了最大程度减轻灾害对人民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公司在全力抢修受损电力设施的同时,调配应急发电机对边远地区群众进行应急供电,让5700户群众于23日晚用上了电。

  “威马逊”造成广西防城港、北海、钦州、南宁、崇左、玉林、贵港、来宾、百色等9个地市不同程度受灾,防城港、钦州、北海市受灾较为严重。广西电网10 千伏及以上线路跳闸1602条次;停运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75座,受停电影响台区30043个,电杆(塔)断杆、倾斜倒塌11859基。

  南方电网公司坚持“大灾当前、责任在先”,全力以赴恢复人民群众供电,紧张有序开展抢修复电,累计组织抢修人员23120人、车辆3623台,投入应急发电车21辆、应急发电机115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