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交通推进港口企业安健环管理评价标准执行落地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4

  近日,国投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组织控股投资企业举办《港口企业安健环管理评价标准》视频培训,推进港口企业安健环管理评价标准执行落地。

  《国投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港口企业安健环管理评价标准》于今年6月颁布实行,该评价标准包括11个一级管理要素、59个二级管理要素和1451条评价要点。该标准的出台进一步完善了国投交通港口企业安健环管理体系,是国投交通落实国投集团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对投资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依据和手段。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交通板块控股企业各层级员工更好地理解并有效执行该标准。近期,国投交通还将陆续组织其余多次贯标系列视频培训,力争使评价标准在企业落地生根,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的持续改进和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