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核地研院国际会议交流我国砂岩找铀技术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04

  6月23日至27日,核燃料循环铀原料勘查、采矿、生产、供需、经济和环境国际大会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中核集团所属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应国际原子能机构邀请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核地研院作了“中国北西部砂岩铀矿找矿进展”的报告,并就该院执行的技术合作项目进展及工作安排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官员进行了交流。

  据悉,此次大会由国际原子能机构联合欧经合组织国际能源署、世界核能协会和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举办,设有与铀原料相关的15个专题,内容丰富,反映铀地矿行业的国际发展现状,为各国提供交流平台。来自近7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约26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