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集团江山重工与湖北老河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16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湖北江山重工公司与湖北省老河口市委市政府签订《江山重工集团与老河口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协议签订仪式。

  自2014年2月19日公司与老河口市委、市政府首次就老河口基地开发项目会商以来,老河口基地综合开发办公室与老河口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多轮接洽,共同拟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得到了双方领导的肯定。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之后,江山重工公司将与老河口市委市政府进一步突破壁垒,合作发展,突破政企限制,不断深化合作,探索“区镇企合一”的管理体制,在洪山嘴—江山片区建立生态经济发展实验区,推进经济结构转型和行政管理体制创新,为生态经济实验区提供重要产业支撑;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围绕公司老河口基地及洪山嘴镇土地综合开发利用,策划保证一批具有示范性、带动性、惠民型、彰显“军工特色文化”的项目,建设完善一批政企共建共享的公共服务型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进一步以市场为主导,政府推动,活用政策,积极向上争取棚户区改造政策资金支持,争取国家对于国有企业供水、供电等社会服务职能移交的政策资金,改善员工居住环境;进一步围绕生态经济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探索具有“军工文化”特色的生态旅游发展道路,盘活公司存量土地,创造老河口基地新的发展机遇。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江山重工公司正式融入了汉江生态经济带和红河谷城市组群发展战略,对老河口基地项目的开发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